神经质EX

褚岩/盖提亚/源稚生厨子,“蓝色空间”号全员推!!

【论坛体】和前辈一起打爆爸爸的婚车车轴是什么体验

◇注意避雷:盖所罗向◇

借用龙族的梗,灵感来源于@青玉流 大佬的群

部分内容非常沙雕,大家看个乐呵就好






#楼主

如题,前辈邀请我一起去打爆爸爸的婚车车轴,我该不该答应呢?



#1L

来啦来啦,前排吃瓜



#2L

吃瓜占位+1



#3L

楼主家庭关系好复杂的样子,爸爸是准备二婚吗?



#4L

父母离异了吗?抱抱楼主,这种情况下还是不要掺和爸爸的事情了,要照顾好妈妈鸭



#5L

同意,这算哪门子前辈,居然怂恿你做这种事,妈妈听到了也会很难过的



#楼主

不好意思,来晚了

其实大家都误会了,我并不是爸爸的亲生女儿,大概相当于是领养的?

爸爸之前一直是一个人过日子,把我带大的



#7L

也就是说,之前家里只有你和爸爸两个人,而现在爸爸遇到了喜欢的人,准备和她结婚?

这不是天大的好事吗,楼主应该恭喜爸爸啊



#8L

对啊,为什么楼主的前辈要怂恿楼主去破坏爸爸的婚礼呢?



#9L

总感觉这个前辈没安好心,楼主还是离她远点比较好,当心被带偏了



#10L

楼上别这么说,说不定前辈只是开个玩笑呢



#11L

楼主要不还是介绍一下前辈吧?



#12L

臣附议



#13L

臣附议



#楼主

前辈是一个性格很好的人,因为工作上的原因我们经常一起出差,她也总是很照顾我

如果有我们应付不来的问题,爸爸就会在电话那头指导我们,和我们一起想办法解决



#15L

楼主的爸爸是工科直男吗?【笑】这样的人能脱单真的很不容易呢



#16L

大龄工科单身直男不请自来QAQ一直找不到好看的小姐姐



#17L

巧了我也是,我们专业就没几个小姐姐



#18L

别歪楼了兄弟们



#楼主

爸爸倒也不算直男,就是有时候很ky

不过我和前辈都已经习惯了,大部分时候他还是很暖的啦~



#20L

这样的爸爸请给我来一打!!!



#21L

楼主可以详细说说爸爸是怎么追到妈妈的吗?想学学怎么撩小姐姐【苍蝇搓手.jpg】



#22L

同问,搬好小板凳听讲



#楼主

爸爸没有追他,是他自己找上门的



#24L

自己找上门?这么主动……等等,他?!



#25L

??????



#26L

!!!!!!



#27L

原来爸爸结婚的对象……是男的吗?!



#28L

怪不得楼主的前辈说要打爆他俩的婚车车轴



#楼主

倒不是因为这个,前辈并不反对同性结婚,也对爸爸没有什么非分之想,大概就是不待见他的对象吧,毕竟我和她出差处理的事故基本都是那个人一手造成的



#30L

也就是说,他在想方设法地给你们制造麻烦?这算是不正当的竞争吗?



#楼主

可以这么理解,他觉得我们做得不够好,想把我们辛苦完成的工程毁掉,然后自己动手做更好的



#32L

他凭什么认为他能比你们做的更好?



#33L

说不定他真的很有能力,不然怎么一个人挑起这么多事端,把楼主他们耍得团团转?



#34L

有能力归有能力,性格这么扭曲,楼主的爸爸是怎么看上他的?



#35L

大概就是传说中的相爱相杀吧【滑稽】



#楼主

相爱相杀倒不至于,爸爸和他认识很久了,只不过这些年没怎么过问他的近况,没想到性格已经扭曲成这样了



#37L

原来是青梅竹马,难怪楼主的爸爸这么迁就他



#38L

和这种性格的人待在一起,真是太难为爸爸了



#39L

突然有点理解楼主前辈的意图了,是怕这个人会欺负爸爸,所以才会想阻挠他们的婚礼吧



#楼主

其实他的性格已经收敛很多了,也没以前那么爱搞事,有时候还会帮爸爸分担工作什么的,所以爸爸还是挺开心的www



#41L

爸爸满意就好,祝99~



#42L

999999999



#楼主

大家好,我是楼主的前辈如果有人想看打爆车轴的话,请走:【直播间传送门】

如果有小伙伴住在附近的话,可以来到现场:【分享定位】



#44L

火速赶来



#45L

我已经在直播间等急了【拍桌】



#46L

什么家庭?在东京天空树底下举办婚礼?



#47L

膜拜矿佬,恐怖如斯



#48L

我到现场了,楼主!你说的是这一对新人吗?【照片】



#49L

那个白色和服、暖橙色头发的就是楼主所说的爸爸吧?看上去软绵绵的,像草莓蛋糕一样



#50L

同在现场,我看到楼主的前辈已经准备好钢管要打爆车轴了



#51L

冷静啊,那个黑色和服的金毛手里带了武器的



#52L

楼上的别做作了,那就是一把装饰用的木刀而已,哪里敌得过钢管?








接下来让我们把目光转向直播间:

「你又开千里眼作弊?」藤丸立香看了看盖提亚手里的木刀,又看看自己手里的钢管,心想今天不能打爆车轴就要被他打爆狗头了。

盖提亚一脸幸灾乐祸的表情,「不如我让你一只手吧,藤丸立香,就跟那时候一样。」说着他将右手背到身后,只用左手虚握刀柄。

直播间的弹幕区已经炸开了锅:

【这就是大佬吗?】

【666666】

【这么狂妄,万一输了就没面子咯】

【那个白色和服的都没说啥,不会真有人以为他会输吧,不会吧不会吧】

【woc还真用木刀怼钢管】

藤丸立香深吸一口气,抡起钢管冲了过去,「这可是你自己说的!」

下一秒直播间就黑屏了。

【??????】

【怎么回事,楼主还好么】

【楼主那边网炸了】

【还没恢复,我先下了】

【太遗憾了,也不知道谁打赢了】

只有在现场的人才知道,直播是楼主自己掐断的;她刚准备放弃抵抗跑路,就被金发男人眼疾手快地揪住了命运的后脖颈。

「正好缺个花童。」

藤丸立香欲哭无泪,你这敏捷D是假的吧?

至于后来罗曼医生实在看不下去,邀请她在东京天空树的观景餐厅胡吃海塞了一顿,结果她第二天闹肚子疼得直打滚,那都是后话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544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